close

*此為 Axis Power ヘタリア 同人創作 與此現實國家無關



世界會議的時候,我、菊、塞迪克、海格,先到了房間休息
塞迪克先生放下行裡箱時我問著:「哇~LV行李箱耶~而且還是真的」
塞迪克說:「是真的啊不然是假的?」
我說:「因為家裡流通太多假的LV行李箱,其實有時都精品店去買LV時還會懷疑下是不是真的呢~」
我跟塞迪克先生大笑

因為是4人房,所以我就跟菊睡同張床
海格先生說:「什麼!叫我跟那個混蛋睡,我寧願跟灣醬他們擠同張床ˋ3ˊ!!」
「那你就去跟他們擠哈哈哈,反正整張床是我的」說完這句之後海格先生跟塞迪克先生打起來了
菊則是依然的調停者(?)
「啊..別吵了兩位..我們先去大廳集合吧」
快靠近大廳時,看到了好多身穿亮藍色西裝的的人站在那
到大廳時發現,穿亮藍色西裝的人除了海格先生跟塞迪克先生的歐/洲國家們都穿上了
仔細一看,北/美國家也穿著是...
看著海格先生跟塞迪克先生的服裝
塞迪克先生穿著不知道為什麼很緊身的花襯衫跟褲子
而海格先生則是穿得很寬鬆..
還有穿著花火師傅樣式衣服的菊
跟客家樣式衣服的我
這...(扶額


在等待會議開完期間到處去走走-
啊~這裡就是國外呢~
放下公文來這裡走走也好呢...

開完會議的我們一行人,則是回到房間小歇
塞迪克先生說不打擾某人午睡所以不知去哪了

而再回房間的路上遇見了塞迪克先生
而跟塞迪克先生說完話之後,也放輕腳步回到了房間

唔哦哦哦哦哦!
這是什麼好景像(拍照-拍照-
拍完之後不知道為什麼看著海格先生得睡臉許久..
自己心跳有些快速...
不對!我不能跟菊搶海格先生呀...
兩個都在一起了我..
不對我會什麼會想到要跟海格先生在一起!!!!!!!!!!
海格先生熟睡的臉面相自己這邊嚇到差點跌倒
「我到底在緊張什麼啊...心跳得好快..」
多拍些海格先生得睡臉好了...////////


「恩...啊~咦..?」自己怎麼會在床上
奇怪我不是在拍照麻?
啊啊啊啊啊,相機啊啊啊啊!
往旁邊瞇眼一看
啊啊啊啊海格先生正在看我相機啊啊啊啊!
繼續裝死~~~~~~~~~~~


幾天後---------

在飛機飛往自己國土的時候看了下相機
「這...這是/////////」
發現了幾張海格先生跟菊和熟睡自己合照的的相片
還有自己單獨的睡臉
還有跟菊的XXOO相片是怎麼回事啦wwwwwwwwwwwwwww好多張wwwwwwwww
塞迪克先生也有睡覺時,海格先生在塞迪克先生臉上塗鴉也照了好幾張下來wwwwwww
這wwwwwww

------

還是出現了小閃光(指希日
差點要寫成土希b
不要在多新的配對-希灣(doh)
反正這就夢啊~(攤手(欸
最近的潛意識是怎麼了XDDDDDDDDDDD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ヘタリア
    全站熱搜

    半熟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