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此為 Axis Power ヘタリア 同人創作 與此現實國家無關

 

 

8/6

這一天 原本是在廚房裡高興的攪拌著要做蛋糕的材料

期待著神聖ローマ歸來

//////...

哼著歌加快腳步做蛋糕♪~

「 イタリア 神聖ローマ他戰敗了....」主人用悲傷的語調說著 但也只是頭低著跟我講

手上攪拌的東西瞬間掉了下去

「騙人..騙人...」眼淚似乎滴在手背上了

「是真的」主人仍是低著頭說著

我則是跑進了房間 開始大哭了起來

「嗚...嗚...神.聖.ロ.ー.マ明明約定好會回來的啊...嗚...嗚....」

那一個晚上 房間裡只有我的哭聲
沒有平常房間裡兩個人睡覺的呼吸聲

被刺眼的陽光叫醒 昨天似乎哭到睡著了
夢裡 神.聖.ロ.ー.マ並肩坐在樹下做花圈
現實 神.聖.ロ.ー.マー 並不在了

起床的時候 發現依莉姊姊趴在床上睡著了
似乎想安慰我

「イ.タ.リ.ア.... 今天就休息吧...」主人說著

「恩..謝謝主人」

諾大的家裡 瀰漫著悲傷的氣氛

走到外面 想起之前教神.聖.ロ.ー.マ畫畫

神.聖.ロ.ー.マ 我好想跟你一起畫畫

一起做花圈、一起跟兔子玩還有好多一起想做的事情

好多好多...還要說好多好話呢

過了好幾百年後

遇到了跟 神.聖.ロ.ー.マー很像的人

是路德

吶、 神.聖.ロ.ー.マ 是你麻..好希望現在的路德是你吶..

他好像好像你哦 連兇起來也很像呢 

吶我喜歡上路德了呢

不是喜歡上你跟他很像 而是喜歡他呢

但神.聖.ロ.ー.マ 我是永遠喜歡你哦

好想你 

沒遇到軸.心.國的大家時

一個人點著蠟燭吃著義大利麵時

好希望是神.聖.ロ.ー.マ跟我一起吃

現在路德跟我一起吃義大利麵時 我都會錯看成神.聖.ロ.ー.マ

每次路德看著我放空時都回突然大哄

「喂!菲利奇亞諾!」

「啊!是路德!」

你知道麻?每次想你放空時都會被路德這樣大哄呢

而這次似乎拿著蠟燭要做什麼...我忘了

因為..腦裡面都是神.聖.ロ.ー.マ麻


Na, il Sacro Romano mi manchi.....

-----------------------------------

打完了這樣........
這篇的靈感是畢業典禮時要送畢業生走拿著蠟燭內牛滿面(?)想到的
還有跟某人的對話

arrow
arrow

    半熟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